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

公雞馬鈴薯,ROOSteR pOtAtO



愛爾蘭來的rooster potato公雞馬鈴薯,果然有著有如公雞冠一般豔紅的顏色,比起之前的Qoo馬鈴薯真是亮麗許多~不過平均來說,它的個頭比Qoo小,口感也較綿密,而且號稱以任何的烹調方式都能煮出美味~但是螺目前是無法逐一做實驗的,所以就挑了一項最簡易又最美味的,巧.達.湯:)

不過,原味巧達湯已經有點膩螺啦~於是...咖哩塊可未必只用來煮咖哩的呀:P

日式咖哩塊 2 塊
馬鈴薯 3 球
紅蘿蔔 1 棒
水 1000 嘻嘻
香菜 隨意
白醬

牛奶 隨意

1煮水。
2馬鈴薯切粒、紅蘿蔔刈籤、香菜切碎。
3水沸騰加入馬鈴薯粒,煮;加入日式咖哩塊,攪拌均勻,轉中火,煮。
4再沸騰加入紅蘿蔔籤,煮;加入白醬或牛奶,攪拌均勻,轉小火,煮。
5煮至馬鈴薯粒溶化,加入香菜碎,攪拌均勻,上桌:9:9:9

用日式咖哩塊熬的湯底,該鹹的該香的全員到齊,無需再加額外的調味料:)螺尤其建議用「辛口」口味,因為是煮湯,所以並不辣;而且甜味來源也別擔心,紅蘿蔔絲,出奇地甘甜呢:D:D:D

如果愛吃辣,辣椒切下鍋一起熬湯去,絕對_不絕口:Db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