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螺的最愛,RASpbeRRy



台灣的水果種類真是多得數不清~除了榴槤之外,大概也沒有螺不吃/不喜歡的水果。不過,雖然愛吃水果,以前在台灣卻不很常吃;現在來到這裡,想吃,再也沒有那麼多選擇了。每次在市場看到乾掉的荔枝、不熟的芒果、淡色的西瓜...,根本勾不起想吃的慾望(而且又貴)。話說回來,這些熱帶水果通常都是從泰國或中南美洲進口,經過那麼久的旅程,想好吃也難呀...。

不過,在這裡有螺最愛的水果:raspberry!(所以上一段是?)

覆盆莓是螺超愛的水果,可惜在台灣買不到,因為氣候不太適合種植;似乎也沒有新鮮進口的,因為它太脆弱...之前在市場買了幾盒覆盆莓打算回家大快朵頤,沒想到只不過半小時的車程,回到家已經搖出果汁了...如果飛到台灣...//////

在這裡,覆盆莓十分常見,甚至在路邊的草叢裡就有機會發現它。第一次飛來這裡,和同學一起逛街,瞧呀瞧,瞧到路邊草叢裡~覆盆莓?和店舖裡的一樣紅、一樣大吔!於是,我們就這樣在路邊吃起來了...:9

不過現在再也不常見到覆盆莓躲在路邊了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...有太多螺與同學這款的路人...:P想吃的時候,還是得到市場裡,小.心.翼.翼.地帶它們回家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