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

廚房桂花怎麼漂??



因為吉本貓的緣故,雪螺於是想到:不如把自己亂玩的菜留個紀錄吧~於是,2002年的11月7日,桂花廚房開門大吉(是吉是凶?嚇到不少人說:P)。從pchome到blogspirit,中間歷經過三次改版與一次搬家,現在...也不算是打烊,但是基於下列原因:1即將離開這裡。2帳號容量逼近上限(真巧也真剛好)。所以,廚房爐灶要先熄了。也許以後再有機會,雪螺會再燒柴繼續實驗:)非常謝謝大家,不論是持續光臨、或是被嚇跑(:P)、勇於實驗、或是白老鼠中心成員的人們,感謝捧場!

桂花廚房裡的分類,除了某些實在不適合用聲音表示之外,基本上,雪螺是以該生物的叫聲來作分類的:P所以,如果看不出來是什麼種類料理時,請跟著喊一聲_,答案就會揭曉:P:P:P

怎麼突然有一種殘忍的感覺//////


包       名詞,如:「麵包」「包子」「餡餅」。
        動詞,如:「包入」「捲起」。
        形容詞,如:「包起來的」。



呼~

咕oO。



哞  

坨       無餡的個體,堆疊的材料。

條       中式條狀食材。





粒       誰知盤中飧,

菜       無肉。





麵       西式麵類。



(((鏘))) 新鮮登場。


火種熄滅,瓦斯也要關緊。小燈,留著:):)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