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3月19日 星期五

當熱狗遇上果醬



還記得上回那位被雪螺改造成漢堡肉餡的熱鬆狗嗎?那種沒有QQ彈性、缺乏運動、一咬就散的月巴油熱鬆狗(怎麼有一種在說自己的心虛感覺)。記得第一次買它的時候,為了要把它變得好(能?)吃,雪螺和螺弟在廚房想破頭;最後,經過霸道女王和不罷甘休皇帝的暴力...感化之下,熱鬆狗搖身一變,又變成了另一道美味:P

難吃熱鬆狗 2 棒
法國麵包棒 1 棒

厚片吐司 2 片
果醬 隨意(雪螺有實驗過的是蘋果、草莓、紅莓、辣芒果、葡萄柚口味,歡迎多多變換常常嚐試~照片裡用的是草莓果醬)

1熱鍋。
2丟熱狗。
3熱狗皮微焦時,把它直剖(不要切斷),壓成熱狗片;不愛熱狗片就不剖,保持原狗狀繼續煎。
4加醬,煎;煎到熟。
5將烤好的法國麵包棒或厚片吐司放入盤中,放上果醬熱鬆狗餡,開動:9

喜歡焦黏脆脆的熱狗就早點加醬,喜歡水水清爽口感的就起鍋前加。


ps.熱鬆狗會被煎出一堆油,所以不需要再加額外的牛油橄欖油沙拉油,不然會油翻天/////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