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

粉紅鮮奶油蛋糕



紅白鮮奶油蛋糕是相同的配方,但是螺這回試了一步不同的作法,吃起來的味道就有那麼一點不同:)就像用白水煮麵條再加入滷湯裡,與直接用滷湯煮麵條的味道差別;也像混合新鮮草莓醬的加味煉乳,硬是比原味煉乳淋上草莓牛奶冰,多了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濃郁滋味:9

clotted cream

mascarpone cheese
ladyfinger手指餅乾
草莓
紅酒

1草莓切丁,手指餅乾刷上紅酒。
2草莓丁與clotted cream或mascarpone cheese混合,攪拌均勻。
3舖上底層紅酒手指餅乾在容器中,抹上草莓clotted cream或草莓mascarpone cheese;蓋上中層紅酒手指餅乾,再抹上草莓clotted cream或草莓mascarpone cheese;覆上上層紅酒手指餅乾。
4蓋上容器,放入冰箱冷藏;cheese凝固成形,上桌:9:9:9

嗯...其實可以再裝飾得美一些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