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

大黃蜂派



記得那塊螺在某市集吃到的眼眶驚豔泛淚起司蛋糕,就是希臘蜂蜜優酪口味。各家超市裡的優酪也一定有希臘蜂蜜這基本款,所以螺一直對希臘蜂蜜的印象有著一定的好感:)於是螺買了罐希臘蜂蜜。

真是濃郁得嚇人啊!

香蕉 1 棒
派皮 1 盤
蜂蜜 隨意
蛋奶醬 隨意
烹調用巧克力 隨意

1香蕉去皮切片,烹調用巧克力切碎。
2派皮塗上蜂蜜,舖上香蕉片,填滿蛋奶醬,灑上烹調用巧克力碎,烤;烤至巧克力融化,出爐,放涼,冷藏,上桌:9:9:9

custard在這裡很常見,最經典的吃法是把它加熱然後淋在剛烤好的楓糖蛋糕上...:9:9:9:9:9:9有些人覺得飯後甜點是熱的挺怪(而且它的名字sponge pudding海綿布丁,乍看更怪:P),但是只要嚐過它的味道...全部投降~微甜味(也有無糖口味)奶黃醬配上超甜楓糖蛋糕,醬汁因此帶著隱隱香味,楓糖蛋糕那甜暈人的力道也因而變得溫和順口:):):)螺用的是奶黃醬粉,原本應該是要加水,不過螺用了液態鮮奶油代替,凝結成偏布丁狀態...超級邪惡!

來去學校陷害同學,咈咈...:P:P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