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4日 星期四

茄~beef tOmAtO



beef tomato,牛肉蕃茄。與一般蕃茄的尺寸比較起來,它的長相身材就像牛一樣壯,又大又實。雖然味道並不像台灣版大蕃茄那麼濃,果汁含量也沒有台灣版大蕃茄那樣多,但是味道適中口感佳,水份也恰到好處,當成沙拉的材料,螺覺得是最好不過了~尤其不用擔心蕃茄汁會到處濺到處流。不過如果突然想吃傳統式的酸梅蕃茄,似乎就沒有那麼過癮,因為果汁不夠多,不能把酸梅的味道帶到蕃茄裡繞一圈:(酸梅蕃茄是螺小時候的愛饞零嘴之一,也是因為螺娘愛吃:P沒事就買蕃茄回家,飯前先把酸梅塞進蕃茄,飯後就有美味享用:D

不過其實水果最好是在飯前先吃,或是飯後至少一小時後再吃,才會幫助消化~

唔,再想下去口水就要漲潮了:9

蕃茄 1 球
起司 隨意
香料 隨意
蘇打餅乾

法國麵包

滿福堡麵包 隨意

1蕃茄切片、起司切片(厚薄依喜好,面積近蕃茄)、法國麵包切片或滿福堡麵包切1/2或1/4塊。
2熱鍋,蕃茄片乾煎;出汁,疊上起司片,繼續乾煎;起司片融化,起鍋,趁熱舖上蘇打餅乾或法國麵包片或滿福堡麵包塊。
3如果是用法國麵包片或滿福堡麵包塊,舖上起司灑點香料放進烤箱,烤至起司變成淡棕金黃,表面微焦,麵包小脆,上桌: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