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蕃茄拌拌麵,ORAnge cHeRRy tOmAtO



真是,雪螺原本以為orange cherry tomato的味道多特殊,是帶有柳橙或櫻桃的味道嗎?還是與柳橙和櫻桃混種栽培??很興奮地帶它回家打算試試味道:D

結果,它是指柳橙色的櫻桃一般大小的蕃茄...這回怎麼不姓baby了呢?!

它的味道還挺酸的~雖然雪螺耐酸度高,不過果汁迸出來時,還是被小嚇了一跳...。

小蕃茄 1 捧
小黃瓜 1 棒

大黃瓜 1/2 棒
起司 隨意
起司粉

芥茉粉 隨意
鹽 隨意
義大利麵條(lumache) 隨意

1小蕃茄、大/小黃瓜、起司切粒;所有材料混合,攪拌拌勻,灑鹽調味。
2義大利麵煮熟,起鍋,瀝乾,趁微溫與醬料混合,攪拌均勻;灑起司粉或芥茉粉,攪拌均勻,上桌:9:9:9

微溫的蕃茄暖拌麵,它的方便之處就是:份量少就當開胃菜,份量多可當正餐吃:)放到冰箱冷藏一陣,就又變身成沙拉了:D


ps.這種溫麵兼沙拉偶爾也是雪螺的便當,就不會被學校餐廳欺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