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8月8日 星期五

百分百天然純果沙



露露又在冬天介紹冰品...這裡的氣候讓人很錯亂...前陣子經過〇度的洗禮,之後只要是超過十度的日子,露露就會脫口而出:好熱啊!

天氣熱的時候,除了吃冰,似乎再也找不到更棒的消暑方法;除了刈冰之外,喝杯現/鮮打果汁,也是一種享受。不過,大部份的冰店果汁總是加了不少的水,喝起來雖然很解渴,卻少了水果原有的香甜。好友說她喜歡冷凍葡萄,讓它結成冰球之後拿出來啃,超級過癮!露露試過幾次,覺得還算不錯;可是沒有果汁,總是不太過癮。有天露露又玩心大起,想:既然已經變成冰球,乾脆把它打碎!

於是葡萄冰沙就這麼出現了~

葡萄 隨意

1若不想吃到葡萄籽,在送進冷凍庫之前將葡萄籽取出。
2送葡萄進冷凍庫,冰到凍。
3放葡萄冰球入果汁機,啟動。
4喝。

加點水幫助攪拌,不要摧殘果汁機...不必太多水,讓攪拌器會轉,葡萄會動就夠了。

其實,葡萄皮不用剝,葡萄籽也不用取...葡萄皮添色,葡萄籽養顏美容:P


ps.應該把果沙這個名字註冊,以後賣冰沙就可以用了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