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13日 星期二

豪華奢侈淫亂萎靡頹廢墮落任性惡霸作風三明治



今天的標題,在遣詞用字上是比較強烈了一些些:P但是若非如此,實在無法表達出這三明治的威力!

吐司 4 片
鮭魚 2 片
草莓 2 球
蕃茄 1 球
美生菜 隨意
檸檬 隨意
起司 隨意
優酪 隨意
牛油 隨意
黃芥茉 隨意
美奶滋 隨意
糖 隨意

1草莓、蕃茄》起司,切片切片切片;美生菜撕成片;擠點檸檬汁灑上鮭魚片。
2吐司微烤(不烤也行)。吐司甲抹上優酪,舖上鮭魚片,放上美生菜;吐司乙抹上牛油,蓋上吐司甲;吐司對切(三角、四方、梯形...),兩塊夾心吐司各選一面,塗上黃芥茉以及美奶滋;其中一塊的面,舖上起司和蕃茄片及美生菜,再疊上另一塊(有醬朝下)。
3吐司丙抹上優酪,舖上鮭魚片,放上美生菜;吐司丁抹上美奶滋,蓋上吐司丙。吐司對切,兩塊夾心吐司各選一面,塗上牛油與美奶滋並灑點糖;其中一塊的面,放上草莓與蕃茄片及美生菜,再疊上另一塊(有醬朝下)。
4疊疊疊疊,泡杯奶茶或咖啡,倒杯牛奶或果汁,豐盛早餐,開動:9:9:9

呃,要當作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也可以啦~這麼大一個三明治,應該可以吃個飽飽!


ps.螺自己覺得步驟寫得有點亂,不過做法其實很容易的;而各種醬料及材料們的搭配,只要自己覺得順口就好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